GIGI-小叶子

朱果记(下)

七月弦:

排雷:产ru 梗!!!慎入!慎入!为了身心健康不要点进来。本文又名《都是贪吃惹的祸??!》


————————————————————————


翌日下午,两人才准备出发。炫目的午后阳光照进房间内投下两个靠的很近的人影,鸣人正叠放洗好晒干的被褥,眼睛不由自主窥视旁边刚起身不久穿好衣服的人。


“我说,佐助,要不明天早上回去吧。”昨夜一激动折腾过了,他心里担忧佐助的身体,这人啊,就喜欢逞强。


佐助淡淡瞥了他一眼,冷淡道:“不用了。现在就出发。”


鸣人被他看的身体一抖,忙不迭点头,“好好,向木叶出发!”


他们以不快不慢的速度赶路,在太阳落山前看到木叶的大门。一路上佐助总觉得他的身体变得有点奇怪,胸部有涨痛感,他把手放到胸前按了按。


“怎么了?佐助。”一直在暗中观察他的鸣人发现他的奇怪举动问道。


“没事。”佐助想到可能是昨夜那地方被咬破皮了,不动声色地转移开停留在鸣人身上的视线,藏在黑发里的耳朵尖悄悄变红。


进了木叶他们先去向火影报告了这次A级任务的完成情况,这次任务地点在火之国边境,连同来回总共用了一周多的时间,所幸完美解决了。


卡卡西老师一顿夸奖后给他们放了几天假,鸣人在回家的路上感慨卡卡西当上火影越来越忙也越来越会压榨劳动力,这次居然给了他们几天假,难得。佐助在旁边一直听他絮絮叨叨的,夕阳的余晖倾洒在他清冷却温柔的侧脸,享受这弥足珍贵的宁静。


突然鸣人拉住了他的手,比记忆中掌心的温度还要炙热,“佐助,我请你拉面吧。我最爱的一乐拉面!我们两个人好久没一起去了。”


“你是不想自己做饭吧,想偷懒?”


自他们同居以来谁做饭成了头号问题,由于两人的厨艺都颇为不佳,他们决定了两个人一个星期轮流着来,厨艺嘛练着练着就好了。然而事实上佐助的厨艺的确有提高,鸣人却依旧是最初的水平。鸣人做饭的一个星期,有四天他们是在外面吃的。他也曾撒泼打滚要求直接每天让佐助做饭,却被佐助的冷哼无情拒绝了。


鸣人:这么难吃的饭菜我自己都吃不下去。


佐助:呵呵,我都不嫌弃你嫌弃什么。


现在被揭穿的鸣人只是看着佐助委屈地笑着,“我也是为了你的胃……”讲真在外面十多天没练手我怕我做出来的东西有毒……


“好了,下不为例。”佐助暗恨自己一看这人可怜兮兮的样子就忍不住妥协,算了一物降一物吧,反正也只有这一个人。




豪华大巴车?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