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小叶子

【鸣佐】诱导强行标记(abo纯开车/叔鸣叔佐/原著向)

一枪穿心脏:

*未婚两人,不是出轨啥的,俩初始设定也没在一起。国庆快乐


*练笔车,太久没写,6千字出头。特别放飞自我了!避雷注意用词粗鄙,强行标记,鸣人恶意有点黑化(不要一言不合举报我哈哈哈


*前两千很认真,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因为是一次性写到后来真的我脑子都有点儿晕乎,估计越看越烂。




*这里打卡: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 百度网盘的图,长图打开较慢请稍微耐心


*佐助的心理可能还是喜欢鸣人的,中间人称代词反复变化都是我故意的。但这是车,没啥剧情,感情线请不要太抓bug


*写完到现在我都觉得心累……今天八成不打算再更新其他了


真的不给个大拇指小心心评论啥的,安抚一下第一次   

    认真开车   
到6k个字强行停下,草草收尾,写到凌晨脑仁疼的我吗?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7463)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