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小叶子

【鸣佐】袋底洞

杨梅烧酒:

       现架/师生年上/ooc有bug有/是个坑


  Summary:漩涡鸣人老师在开学第一天悲惨地发现之前不小心睡了的男孩子竟然是自己的学生  


  73快乐!!!!因为在肝从天而降的任务所以没有什么腿肉可以割了!拿很早以前写过的开头假装庆祝一下这个大喜的日子(什么




  《袋底洞》




  01




  “听说你在开学第一节课上就对着全班同学出糗了哦?”




  犬冢牙扒在金发同僚的办公桌前,年轻的英语老师咬着笔帽,双目放空,答非所问。




  “我啊,上周末和一个男人睡了啊。”




  牙脚下一滑,咚地一声重重踢到他面前的挡板上。




  “……………………恭喜?”




  鸣人的十指胡乱插进乱糟糟的金发里:“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什么,鸣人是不会说的。任凭被勾起了好奇心的犬冢老师再如何死缠烂打,他都没有再多透露一个字。




  “所以说那你一开始为啥要告诉我啊!”这种下面没了的故事让牙听得抓心挠肝,恨不得把鸣人剖心挖肺看个明白。




  “不稍微和谁讲一下,我的脑袋就要爆炸了我说。”




  “我是什么?废品处理站吗?”




  牙忿忿不平地咕哝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同样听到全过程的奈良鹿丸老师见他过来,立刻把头埋到书堆里装死。




  牙就不明白了,要说平日里鸣人看着傻里傻气的,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样,倒是凭借着俊俏挺拔的外表和开朗的性格迷倒了不少小姑娘。尤其是在这种思春期的年纪,高校女孩子对可靠的年长男人很容易产生好感。鸣人永远一副坐怀不乱的模样,耐心又适度地应付着距离过近的学生们,连猿飞校长背地里都称赞过漩涡老师的高风亮节。




  这样成熟可靠的老师可是不多见啊,尤其是鸣人君还这么年轻英俊。猿飞校长如是说。




  牙托着腮,回忆着关于友人的一切八卦小道。听说鸣人以前也交过几个女朋友,不过还是头一次听说他喜欢抱男人?




  犬冢老师趴在桌上忍了又忍,最终还是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那个……你是gay吗?”




  漩涡老师终于愤怒,气急败坏地砸过来一根原子笔:“不是!!!”




  




  漩涡老师这几天可谓大大丰富了人生经历。从第一次冲进重症监护室到第一次喝到断片,这之间的故事倒是乏善可陈,不知道为何一夜过后剧情突然如同宇宙飞船起飞。周日凌晨他头疼欲裂,浑身酸软。卧室里格子花纹的窗帘厚重地一手遮天,他嘟囔着稍微翻了个身,右手啪地碰到一具身体。




  鲜活的、温暖的身体。




  他愣愣地砸了咂嘴,心说这一定是梦,最差的情况大概是九喇嘛又自作主张地窜到床上睡觉了。至于作为纯种金毛的九喇嘛摸起来手感并非如此光溜溜的这种问题,他压根就没放在心上。




  鸣人正是头晕眼花,一头栽倒在枕头上,不出半分钟便再次昏睡过去。等到他再次醒来时,身边已经空无一人。他浑身舒畅,除了有一点宿醉过后的头疼。此刻酒醒后醉酒前的记忆哗啦啦地向他倾倒过来,千军万马的气势让他有点目瞪口呆。  




  首先是昏暗的酒吧,他想起那是他昨晚回家前去过的地方。他遇见了什么人,他请他喝了两杯,那个人让他有打开话匣子的冲动。最后落脚点是他抱着一具白皙身体像九喇嘛一样狂啃的画面。九喇嘛懒洋洋趴在床前,不知道是否是心理作用,鸣人觉得它的眼神似乎充满了鄙夷。




  最让他崩溃的是床头柜上整齐地放着两张崭新的纸钞。




  ——我被嫖了?!




  ——而且我只值两张野口英世?!




  他崩溃之余顺手将枕头丢向九喇嘛,后者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侧了个头躲过去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说——?!”




  




  和他共度一夜的人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就此人间蒸发。鸣人也不敢细想昨天究竟发生了什么,自我催眠起既然如此就当没发生过好了。这个被他睡过的男人——准确说是个刚成年的男孩儿——一个匆匆路过他的人生的不速之客,就这样被鸣人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视而不见了。




  于是漩涡鸣人老师在秋季开学的第一天,强行神清气爽,一扫前日阴霾,励志一鼓作气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来。




  事实证明,即使他曾被各个教过他的老师和他教过的学生称为“意外性No.1的学生/老师”,面对想要玩弄他于股长中的命运女神,他还是太年轻了。




  这学期夕日红老师请了产假,鸣人便被临时安插到二年B班做英文老师。他年少有为,意气风发,一走进教室收获女孩子们的小小欢呼。本大爷的魅力还是可以的嘛我说。正在他陷入自己的幻想中无法自拔时,他四下逡巡,在一片眼睛发亮的小姑娘中间瞄到了一个不协和音。一颗撑在右手上昏昏欲睡的黑色脑袋。鸣人皱了皱眉,他举起手中的花名册,对着座位表找到了他的名字。




  “宇智波……佐助君,”他说,声音不轻不重,“开学第一天就这么没精神吗?”




  那孩子身边的红发少女紧张地推了一下自己的黑框眼镜,伸手敲了下宇智波同学的课桌。少年似有所感地猛然抬起头来,在同伴的指示下看向讲台,和鸣人实实在在地对视了。




  那张漂亮到过目不忘的脸,此时此刻显得如此惊心动魄。




  “……”




  嗖地一声,在全班同学的注目下,鸣人老师手中的名单顺着他的指缝飘落,钻到讲台下面去了。




  




  “所以说你因为陷入一个男人给你的温柔乡中,而去捡一张根本没什么卵用的纸,最后当着三十多个人撞成这样?”




  结结实实磕在讲台桌上的鸣人自然是省略了前因后果,只说自己当时在走神。




  他在桌前来回踱步,无论如何想不明白那孩子怎么会出现在自己的课堂上。也就是说,那天他说自己“已经十八岁了”,根本就是在说谎。




  而看着他那张清秀的娃娃脸,自己居然信了!




  也或许是那张表情寡淡的脸天生就有种令人信服的力量,也或许他压根就是漩涡鸣人老师的克星,总而言之,他在酒吧时对那孩子的话深信不疑,可能正因如此,他才会在那天夜晚和他忘我地相拥而眠。




  “什——么——啊——我说!”




  “为什么你的口癖反而说的这么连贯啊,我说!”牙像模像样地模仿着他的语调,津津有味地看着一向热情开朗的漩涡老师如同锅里的蚂蚁。




  而漩涡老师还在自顾自地碎碎念:“辞职好了吧……辞职就没问题了吧……果然我应该辞职吗我说!”




  “你发什么疯呢?”牙忍不住对着雪白的天花板翻了个白眼,在宁次的指挥下他们亲自将办公室重新漆了一遍,现在墙面都白的晃眼,几乎让人头晕目眩起来,“喜欢男人这件事对你有这么大打击么?”




  “这不是重点啊我说!”




  “那你倒是告诉我重点是什么啊!”


  


  这时年级组长旗木卡卡西老师一手插兜,一手欲盖弥彰地拿着数学课本与《亲热天堂》优哉游哉地走进来。




  “说什么呢,这么热闹。”




  “哟,卡卡西老师!”牙毫不犹豫地出卖了鸣人,“鸣人正为了他成谜的性取向而苦恼着哦。”




  鸣人恼羞成怒,头还疼得七荤八素,觉得多说一个字都会越抹越黑:“不是啦!!!”




  卡卡西缓缓望向他,他的表情掩盖在多余的口罩下,但他的眼神已经暴露了他此刻内心复杂外加些许幸灾乐祸:“……其实每个人都有双性恋的倾向,不过老师很理解你的迷茫……”




  “都说了不是了我说!”






  半点安慰都没收到的鸣人老师万分沮丧地拖着沉重的步子,决定去医务室找校医开点止疼膏。他浑浑噩噩地走出门,二十步以后发现自己没有带校工卡,便直直来了个九十度大转身。




  离他五步远的一个男孩子看到他毫无预兆的折返,明显一愣,没想到会和他打个照面。他乌黑的双眼微微睁大,唇齿微张,表情是一种勉强的平静。鸣人被他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一下清醒了,脊背瞬间绷得笔直。




  ——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现在漩涡老师心中最大的祸根、最深的罪孽,好巧不巧,在走廊上和他撞了个正着。




  “………………”他张了张口,磕磕巴巴地嘟囔道,“宇、宇智波同学。”




  TBC




  


  真的是坑!!!!过两天可能会删掉然后写完了再放出来!!!…………也不一定…………因为连载我真的会坑!!!对自己的坑品毫无信心(沮丧


  73真好啊………………希望每天都是73!(手舞足蹈


  希望还能和大家一起萌鸣佐!!!!

评论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